农机购资讯中心

2014辽宁(铁岭)现代农机装备展交会盛大召开

2014-04-09

2014辽宁(铁岭)现代农机装备展示交易会于日前在铁岭市举行。此次展销范围包括各种农业机械、动力机械、高级机械、农副产品加工机械、运输机械、工程机械、种植、养殖机械、经济型轿车、精品汽车、二手车、电动车等。

展会设立3个展示区域:主会场展示区3万㎡,其中下设特装展区1万㎡和标准展区2万㎡;分会场展销区3万㎡;汽车精品展销区3万㎡;总计展区面积9万㎡。规划28个10m×10m特装展位、58个6m×6m主会场标准展位和120个6m×6m外场标准展位,据不完全统计,参展会人员达6万人次。

为了更好的展示企业形象,标准展位统一布展(含:桁架、眉头横幅);特装展位需参展商自主设计统一布展。布展和撤展期间展会组委会免费提供吊车、叉车和卸车平台。参展企业在各自展区内以实物、样品、模型、图片、音像进行产品宣介、现场演示、商贸洽谈、交易。

据东北物流城工作人员介绍,参展的现代农机装备种类比较齐全,产品大型化程度、科技含量和档次较高。参展单位除了铁岭市自主生产农用机械的企业,国内外的大中型企业居多外,其中不乏美国约翰迪尔、日本久保田等国外著名的企业和知名品牌,国内大中型企业有艾科中华、山东福田雷沃、山东时风、奇瑞重工、洛阳中收、吉林农信、河北雷肯等。省内的辽宁龙宇、辽宁汇丰、沈阳锦农、沈阳福远、昌图县金龙兴等十几家骨干企业也纷纷亮相。

农机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