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购资讯中心

玉柴股份发布4款新品 国五全系列产品实现全面投放

2016-02-01

2016年1月21日,玉柴股份在江苏昆山举行了2016年新产品投放发布会,在会议现场共发布了4款新产品,覆盖了轻中重型发动机,以及新能源动力,标志着玉柴国五全系列产品实现全面投放。

3.jpg

玉柴发布的新产品YC4Y22-50型发动机

首先发布的是YC4Y22-50轻型柴油发动机。YC4Y22-50轻型柴油发动机由奥地利AVL设计、玉柴自主完成过程开发的一款适用于皮卡等车辆的发动机,排量2.17升,功率覆盖120~150马力,在1600-2400转速范围内最大扭矩达到360牛米,国5排放水平,具备升级到国6排放的的能力。

该款发动机除了拥有汽油机般的舒适性,还具有柴油机的动力性和可靠性,采用四气门、VNT增压器、双顶置凸轮轴、消声链系统、液压挺柱、曲轴偏置等技术,使发动机具有动力强、油耗低、排放好的性能特点。排放水平可以达到国五及以上标准。高强度机体、铝合金缸盖、锻钢曲轴等关键零部件总成的使用,使发动机的可靠性更加优秀。

4.jpg

新发布的YC6K13-50型13升大马力发动机

发布的第二款产品是玉柴国五新产品YC6K13-50柴油机。该款发动机是目前扭矩最大、排量最大、最大马力的重型车用柴油机。该发动机通过在YC6K12系列发动机的基础上上增加活塞行程、强化零部件而来,排量由12.155升增加为12.939升,功率覆盖490—580马力,最大扭矩可以达到2550牛米。

它是目前国内卡车市场上功率和扭矩最大的发动机,非常适合目前流行的大排量大马力高时效性车辆的需求。该款发动机B10寿命为160万公里。

5.jpg

YC6JN-60燃气发动机

发布的第三款产品是YC6JN-60燃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是在玉柴的YC6J气体机平台上进行升级改进,排放可以达到欧六排放标准。该款发动机最低气耗197g/(kW.h),与国际先进竞品发动机持平。控制系统零件选用国际知名品牌,可靠性好。适配8.5~12m常规公交、混合动力公交;8.5~9.5m公路、旅游客车;6×2、4×2公路运输车、各种城市市政用车等全方位需求。

6.jpg

客车用混合动力

除了上述的三款卡车用动力,玉柴在会议现场还发布了一款客车使用的混合动力产品,以满足日益严苛的环保和节能需求。

农机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