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购资讯中心

怎么看液压泵和液压马达匹配合适?

2016-05-24

4.jpg

有用户提问:怎么看液压泵和液压马达匹配合适?带着这个问题,农机君咨询了专家,给出如下回复,供用户参考。

液压泵和液压马达是液压系统的主要组成部件。液压系统是为各种机器服务的,主要是驱动机械零部件旋转或移动完成作功的。

对于拖拉机来讲,主要是驱动轮旋转对外作功。外界阻力越大,要求速度越高,需要的功率(主要是有效扭矩)越大。

因此液压马达的输出扭矩必须与拖拉机的输出扭矩相匹配。也就是说拖拉机马力越大,输出扭矩就越大,所需匹配的液压马达的输出的扭矩也越大,那么与液压马达匹配的液压泵的输出功率也越大。

因此如果更换液压泵或液压马达,它们必须与拖拉机相匹配。最好选择厂家要求的品牌、型号和技术参数,即原车液压泵和液压马达的型号品牌。

如果一时找不到原型型号,可找技术参数一致,接囗囗径相同的液压泵和液压马达配用,已解燃眉之急。

农机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