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购资讯中心

【北京】回顾建党光辉历程,共同庆祝建党95周年

1970-01-01

为纪念建党95周年,我站举行了“七一”系列党建活动。2016年7月1日上午,我站党总支积极组织党员同志观看习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讲话的电视直播。讲话中,习总书记十提“不忘初心”,激励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思想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在工作、生活中,永远坚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下午,党总支组织全站人员观看爱国教育影片《建党伟业》,影片再现了那段风雨飘摇的历史,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为挽救人民于水火之中,历尽千难万险,终于创建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此次观影活动对全站党员有重大教育意义,激励全体党员同志珍惜当下,不忘初心,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勇于承担责任,不断开拓创新。(杨雅静)

全体党员观看电视直播

全体党员观看爱国教育影片 

农机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