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购资讯中心

【北京】开展项目中期交流,提高项目实施质量

1970-01-01

为促进项目开展,市农机推广站实施项目中期交流工作机制,一方面项目主持人能够进一步梳理项目进展情况,特别是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明确下一步工作计划,使项目顺利实施,另一方面也让全站职工进一步了解和掌握站内科技项目进展情况。

按照年初发布的《2016年度项目中期交流工作计划》要求,7月7日,我站召开了2016年度第一期中期项目交流会,对《2016年蔬菜产业农机社会化服务组织模式创新研究》和《2016年生态林下中药材种植关键环节机械化技术试验示范》两个项目进行了汇报交流,全站38名科技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项目负责人分别就两个项目的项目内容、实施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果以及存在的问题等做了详细汇报,主管科技的领导秦贵书记就汇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相关质询,并强调我们应本着“十八大”以来一直强调的务实精神,扎扎实实做项目,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努力去协调解决问题,将项目做精、做好,树立我站技术性单位严谨的形象。

此次交流会本着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对该站科技人员如何开展项目打开了思路,提出了方法。

农机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