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购资讯中心

东至农机局开展脱贫攻坚“五查五清”及“三精准”专项活动

2019-05-08

为认真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确保帮扶工作落到实处,5月6日上午,安徽省东至县农机局组织帮扶责任人赴香隅镇白岭村开展脱贫攻坚“五查五清”及“三精准”专项活动。

图片1.jpg

到村后,县农机局通过座谈会的形式,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共同学习了《东至县脱贫攻坚工作“五查五清”及“三精准”活动方案》,统一思想认识,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活动有序有力开展。

图片2.jpg

会后,各帮扶责任人分别上户走访,严格落实“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要求,与贫困户面对面会商帮扶措施,对照“三精准”活动入户排查表,细致地开展排查工作并做好记录。

今年以来,县农机局从讲政治的高度,以“三严三实”的作风抓紧抓实精准扶贫帮扶工作,推动“单位包村、干部包户”工作落实到位,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真帮实扶,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农机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