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购资讯中心

水稻穴播和高效植保机械化技术示范现场会

2019-05-14

举办这次现场会,得到了主管单位安徽省青阳县农业农村水利局领导们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百忙之中汪来发局长一行亲自莅临现场指导,并率领县种植业局、县农机局的领导和专家及各乡镇的农技技术人员全程观摩了本次现场会。

image.png

在水稻穴播示范现场,只见操作人员轻松自如地驾驶着调好播量和行距的穴播机在田间自由穿梭,把一粒粒种子精量,有序、快速地穴播到耕整好的水田里……

在飞机植保现场,只见操作人员悠闲地拿着无人机手持操控终端,进行简单的喷药区域设定后,满载药剂的无人机就自动地设定好飞行路线,精准、高效地把药剂洒向田间的每一个角落……

这次现场会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推动水稻精量穴播和飞机高效植保机械化技术在全县范围内更广泛的使用,也必将推动我县“两高、两全”机械化技术的提质升级,促进农机与农艺和农信的双融合,逐步向智能、精准和精细的现代农业不断迈进。

农机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