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购资讯中心

苏州启动2019年度农机质量调查工作

2019-08-22

8月14日,江苏省苏州农机推广站农机质量调查员赴南通开展农机质量调查,正式启动由农业农村部农机鉴定总站、江苏省农机鉴定站委派该站承担的2019年度农机质量调查工作。本次调查对象为2017年度购进的水稻插秧机、谷物烘干机和轮式拖拉机,内容主要涉及农机产品的安全性、适用性、可靠性及售后服务状况等。

经过前期多次技术培训和实战演练,农机质量调查员对本次调查工作做了充分预想和精心准备,询问、记录、摄像、查验安全标志和安全防护等一一进行了明确分工。有时,调查员虽顶着炎炎烈日开展工作,但整个调查过程却有条不紊、按部就班,通过查验和询问逐项了解被调查机型的质量状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认真填写完成用户调查表。此次调查工作得到了南通各级农机推广部门的大力支持,调查行程安排紧凑,工作开展顺利、高效。目前已基本完成对海门、启东、通州范围内的农机质量调查工作,对如东县的调查任务也已完成过半。

后期,该站将继续选派质量调查员赴海安、如皋、如东等地深入开展农机质量调查工作,高质高效地完成本年度的农机质量调查任务。

1.jpg

农机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