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购资讯中心

胜利农场调试机械巧打时间差

2019-09-23

9月17日,笔者在黑龙江胜利农场多个管理区看到,技术人员正在指导种植户对秋收抗灾机械进行再次调试,以便机械在晴好天气以最佳状态进行秋收割晒作业,这是农场调试机械巧打时间差的画面。

前几日天气晴好,这个农场多个管理区已经及时开展割晒作业。而随着降雨来袭,无法进行秋收作业,各管理区及时转移战场,深入到种植户家中指导服务机械调试等工作,保障工作稳步推进,为备战晴日秋收开足马力。在第八管理区种植户王春祥的水稻地点,笔者看到技术人员正在帮助种植户调试割晒机的橡胶链轨。这个管理区进行按人分片负责,明确分工,不落一户,利用雨天进行入户指导,将服务送上门,确保每一个种植户的秋收机械都保持在最佳状态。据技术人员曲昭安介绍,为了提升抗灾能力,王春祥在今年购买了割晒机的橡胶链轨,目前即将调试完毕,计划在本月22日进行割晒作业,230亩水稻3天左右能全部完成割晒。

webwxgetmsgimg (1)_副本.jpg

农机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