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购资讯中心

7月购机狂欢 一起“约惠”精品农机(二)

1970-01-01

为帮助广大经销商、生产企业激活农机消费市场,拦截更多用户,为用户购机带来更多便利及优惠,同时解决用户购机的融资需求,促进用户消费需求释放,农机360网携手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共同打造“7月购机狂欢一起‘约惠’吧”活动,活动将利用农机360网O2O电商平台和农村淘宝平台,实现线上推广传播、拦截用户,线下到店体验的模式,为农机经销实体店导流用户,让用户得到更好的服务体验,实现“企业得市场、渠道得用户、用户得实惠”的多方受益共赢目标。

今天,我们将重点推荐三款农机精品,其价格优惠力度之大可谓前所未有,热销车型+最高优惠,网购、到店、试驾、购车均有贴心服务,让您购机无后顾之忧!

1.沭河4YZP-3Y玉米收获机

产品简介:

4YZP-3Y型玉米联合收获机是根据用户和市场需求,开发研制的新一代产品。本产品配套动力为100-110马力,能一次完成摘穗、剥皮、秸秆粉碎还田等全过程作业。该产品具有结构紧凑、机型短小、 动力消耗少、省油、操作简便、灵活、作业效率高等特点,是目前国内最轻、最矮、功能全的自走式三行玉米收获机,是广大用户朋友的理想选择。

产品特点:

1、采用HST液压无级变速装置,操作灵活方便,收获效率高;

2、拉茎辊、摘穗板式摘穗装置摘穗性能好、籽粒损失少、生产效率高;

3、国内首创:剥皮机前置,分行剥皮,剥净率高,损失率小;

4、国内首创:最矮、最轻、功能全的自走式三行机;四轮驱动,通过性能优越;液压转向,操作灵活舒适;

5、前置秸秆切碎还田装置,后置还田机,增强了秸秆粉碎还田效果。

主要技术参数:

购机优惠承诺:

沭河4YZP-3Y玉米收获机市场价格为129800元,活动期间优惠2800元,购

机赠送3000元油卡。